close

 

 

在大提琴與鋼琴的協奏曲下

 

 

我寫下入冬以來的片段

 

 

 

篇一 東區

 

到東區的日子

意外的離小雨上班的地方好近

走路只要七分鐘就到了

 

有一天他來看我

那是10月以來講最多話的一天

雖然大部份都是他再說比較多

後來我們還一起搭捷運回家

那天一位同事看見小雨吃東西跟我說

你朋友吃東西還真有趣

我說對啊!! 個人認為這方面他有相當的天份

他應該是魔術師!!”  呵呵

 

再來就是阿達拿單車的工具組來借我的時候

我們稍微聊了一下近況

~ 看來大家最近都在忙

 

 

篇二 無題

 

在都市的生活 除了看電影

以室內活動來也只有保齡球

不過不常打也不會打

呵呵~ 通常我只會將8或是9的球重重的出去

只要不洗溝 我就很高興了

這是很棒的舒壓方式唷!

 

那就像我不會打籃球

可是我喜歡投三分線

說到這個

大哥 你是不是還欠我 7 or 8張照片

投三分球輸的  記得嗎??

林米露 你也欠我50元喔!! 上次你跟我要某人的msn

孫阿竹 看在你是花花的爹份上

下次領獎金 我要一個波提甜甜圈+100元滷味+珍珠鮮奶茶

一定是要合格鮮奶唷

 

天啊!!

我的頭好像也欠歐先生ㄎㄠ數十下

嘿嘿

不過你也欠我很多個500

年底快到了 大家趕快清帳啊~~~~

 

吳大哥10/11上山後

下次見到他就是12/21

為期73天的雪山山脈 阿里山山脈大縱走

這是一調艱辛遙遠的路

加油~~~~

 

 

篇三 冬區

 

冬好像就這麼靜悄悄地來了

氣溫每星期都降了一些

這讓我想起在上海的日子

每次看天氣預報總是又更冷了些

通常都是個位數 有時是0

夜裡更是零度以下

我只能說這樣的生活真的是太刺激了

因為我很怕冷 每次冬天一到

手腳冰冷總是困擾著我

睡覺經常需要電熱毯

 

上海 最令我著迷的是外灘

還有那些歷史性 融合東西式的建築

想起張愛玲所描繪的上海

想起住過的真如古鎮

想起每天要走的街巷

想起那不一樣的文化背景

想起最近老闆又要我去上海的電話

 

 

篇四  秘密基地

 

我總是在這灰色叢林中尋找一個至高點

可以看盡日出與日落

尋找一片可以看見星星的空曠地方

尋找一個屬於我的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