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

在澳洲的小表哥在msn跟我說

 

 

 

他很喜歡我在Blog寫的文與照片

喜歡那份單純 整體看起來很舒服

 

也剛好狐狸打電話來

聊了一些瑣事

另外他說

閱讀你的遊記有種欲罷不能 讓他徹夜讀完

原本以為自己過的生活已達到成為四海為家飄泊的旅人

沒想到 妳又更深入那境界 更何況妳是女的

 

 

說實在  也許我身邊部分是這樣生活的朋友

而自己也沒有狐狸說的那樣厲害

 

我只知道 我喜歡那樣的生活   閒逸~

盡力朝這方向去罷了

 

長大後 不知道什麼叫沒事做

因為我會在此時又天馬行空

想下一個要完成的事是什麼

 

我沒有很高遠的抱負 也沒有很偉大的情操

只想認真的做我自己 很想單純的遇見愛情

就醬~~  

 

 

 

 

喜歡簡單

喜歡保有一份簡單的人

喜歡簡單處理一些身邊的事 不複雜

喜歡以簡單生活自居

喜歡看似簡單卻不簡單的人

喜歡簡單不做作的人

 

就是喜歡 簡單

 

 

 

 

喜歡單純

 

喜歡保有一份單純的人

喜歡單純分享一件小事給身邊的人

喜歡有人聽我的單純無俚頭   

喜歡單純的人

喜歡單純的人喜歡我

 

就是喜歡 單純

 

 

沒有胭脂  沒有水粉  不需冷藏   也沒有添加防腐劑

除了體脂肪高了點  身高矮了點   

實在是居家旅行 攜帶方便 耐操好用拼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