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112.jpg

警察局 過後沒多久 看見一處也是休息的好地方

可以遮風避雨擋太陽  有水有廁所 

於是我就將這裡照下來  給將來要來沖繩自助旅行的人看看

剛剛我們上廁所還是跑到賣場裡借廁所哩

Dscn2113.jpg Dscn2114.jpg

這間漂亮的日式建築 可是在馬路旁邊唷  是一位老婆婆住的   (因為我剛好有看到...)

100_2506.jpg

下午之後 雲變多了些  也好 至少沒有那麼熱...

100_2505.jpg

終於快到名護市了  到這裡天色也暗了  討論之後 決定在這裡紮營

可是這裡是市區耶  那要睡哪??

流浪漢的我們  沒在怕啦...

剛好看到"公園" 就轉進去看看

 Dscn2118.jpg

嗯...   環境相當好  附近還有廁所  真是相當適合流浪漢下榻  可是來運動的人有點多...

  Dscn2121.jpg

名護市綜合公園的海邊真的很漂亮耶

 100_2516.jpg Dscn2122.jpg 100_2519.jpg 100_2518.jpg

請路人幫我們照的  在照的時候 我不知道怎麼請他們幫我們照 於是我和典哥一個攻前一個在後 將路人包圍起來

感覺好像飛車黨打劫

不不不!!  我們只是想請你們幫我們照相而已啦  不要怕!!

偶們都素好倫啦!!!

 

好囉 我們準備要去採買今天的晚餐

明天就要到民宿了  典哥說今天晚上要吃火鍋

好好慶祝在外面流浪的日子

這個我最會煮火鍋了  水一滾 就梭哈了...

 

剛好看到一堆貓

Dscn2126.jpg

拿出炒菜用的蝦皮  就開始餵起來

100_2521.jpg 100_2520.jpg Dscn2135.jpg Pb080058.jpg Pb080057.jpg 

美含喜歡這隻黑白貓

Pb080066.jpg Pb080073.jpg

我喜歡這隻

 

好囉 真的不能在玩下去了  典哥把拔已經在旁邊催促  敢快要去買菜了  

喔~ 好啦!!

Dscn2127.jpg Dscn2131.jpg

放了好多貓咪的照片唷   (我就是喜歡貓咪與狗狗  所以依有機會就要放很多很多很多.....)

Dscn2132.jpg

右邊那隻好胖唷  好像加菲貓唷

Dscn2141.jpg

超大的超市

而剛好在這次沖繩環島賽選手住宿的體育館附近

辛苦的典哥與美含進去採買 

我在外面看著東西

Dscn2143.jpg

好可愛的販賣機唷

有賣沙士耶  100日圓  買了

 Dscn2144.jpg

還是沙士好喝  喝完整個人都有精神了

剛剛在超市買東西還有遇到台灣人耶

看來這次台灣來比賽的人應該蠻多的

 Dscn2124.jpg

剛剛那邊有管理員在 為了不打擾  我們在這石堆上準備晚餐

對了

就在我要煮晚餐之前還遇到兩位外國人 因為他們明天要觀賽 所以今天特地騎單車來此過夜

也就是我們會住在一起

於是就邀請他們一起共進晚餐  他們也爽快答應

而他們要去買一些東西問我們有沒有需要再買什麼

他問 Beer? Juice?

我喝酒是不行的  我怕我攻擊路人  所以我選了果汁

 Pb080075.jpg

(典哥這張臉部的色差好明顯唷  他都說自己是蝙蝠俠    美含說明明就是漢堡神偷  哈哈哈)

在煮火鍋的同時 也剛好瓦斯快沒了  於是美含也離開去買瓦斯了

幸好我們有帶轉接頭只要買一般的卡裝瓦斯就可以了

(那為什麼我們不一開始就用這個??  還讓彬原良田跑出去買...   ^^" )

就在我切菜  典哥煮飯的同時

剛好那兩外國人回來了 

然後我們兩個就用破英文跟他們對話

年輕的叫凱文   老一點的是文森

他們帶回了 啤酒 柳丁汁 麵包 熱狗 (果然是外國人吃的東西) 黑鮪魚生魚片(太貴了吧 外國人果然比較有錢)

我今天的晚餐 涼半苦瓜  這邊的苦瓜是名產唷 白飯  然後 火鍋 ...

凱文問我喜歡苦瓜嗎?  老實說 我不喜歡

因為他也不喜歡  不過我們兩個還是很客氣吃了典哥精心調製的涼拌苦瓜

是不錯啦!!!

然後他們請我們吃黑鮪魚

其實我不吃的東西真的很多   我也不太吃生魚片

可是還是禮貌的吃了一片 

這時候天已經黑了  我看見旁邊一陀黑色的 應該是醬油吧

我就沾了一整面 想要蓋過生魚片的味道

沾完後  一口塞進嘴裡 才知道我沾了很多的哇沙米

文森看見我 泛著淚  問我 Are you ok?? 

我只能假裝很好吃 趕緊豎起大拇指  好吃到泛淚

  Dscn2148.jpg

天空好像飄下了雨絲  該不會 今天又要遷移一次吧

看來每次要好好吃ㄧ頓飯都是要搬個一兩次才行

於是我們想賭看看等一下雨會不會停

可是感覺好像不太妙

於是我跟典哥說  你先在這邊招呼客人 

我先慢慢拿些東西到騎樓下   典哥還直呼"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白痴唷!!

等我放好東西  回頭的時候 發現他們拿著東西過來了  剛好美含也回來

當我們將所有東西都放好那一剎那

下  大  雨  了...

好里家在   

 

先不管這個  大家先吃晚餐吧

這小小的火鍋  明明菜沒有沒有很多

可是怎麼會吃不完  一直跟兩位外國人說 more  moer  moer.....

要他們多吃ㄧ點   哈哈

就在中場休息 我們聊天  才知道

他們是老師  都是在沖繩的美國學校任教  而且都已經結婚了

拿出手機給我們看他們的家人  他們都是娶日本籍的女生

而且小孩都好大囉

這次來名護市為了明天早上他們要去看沖繩環島賽

預計明年會參加

我們邊聊天一邊還要跟貓咪做食物保衛戰耶

還有一隻狗狗就坐在附近 

文森還幫牠取名 JO  那是一張 棕黑色帶白的中小型犬

有著類似喜樂蒂牧羊犬的耳朵  跟可樂一樣的毛長

哇 我們又有新朋友了

 

 

一位看到姑婆芋的莖  他以為這也是晚餐之ㄧ

誰會講姑婆芋的英文啊  這時候典哥的肢體語言真是豐富耶

他表演那是蚊子叮到後使用的

我在旁邊都看到哈哈大笑

姑婆芋不會講 只好用中文跟他說

來跟著老師唸一次  "姑~ 婆~ 芋~" 

聽到的卻是"good for you"

好啦!  也算啦  等蚊子叮到  就真的是"good for you"了

 

今天也是聊倒有點晚  明天他們還要早起

於是今天晚餐 結束  大伙收一收開始搭帳篷

今天是風雨交加的夜晚  幸好有新朋友在  感覺特別溫暖

(那是因為他們的帳棚剛好擋住風  ^^" )

 

帳篷搭好 我準備擦澡  還看到JO 跟前跟後  這讓我想起熟悉的小影子  可樂 

一開始我還趕過 JO  要他遠離食物  不過到最後 我們變成好朋友了

JO很聰明唷  我在擦澡的時候  他就背對我  幫我看門 

等我擦完澡  坐在石階上還跟我撒嬌哩  

好笑的是  我和美含去上廁所  還護送我們

JO的眼睛 很雪亮  一副聰明可愛的樣子

你看著他的眼  很神奇的  發自內心覺得JO是一隻很特別的狗狗

夜深了  我回到帳棚裡 準備睡覺  我看見他在趴在石階上 

靜靜的趴在那  可以讓你感到安心

這夜  我還認真的考慮  如果要養JO  帶他回台灣

首先要寵物登記  晶片  檢疫  健康證明...應該是這些吧

想著想著 我就睡著了

原本想要早上亮一點再幫JO拍照 

可是我隔天醒來一望他昨天趴的位子

牠已經離開了...

很可惜沒有JO的照片 ...

 

插曲 

昨晚因為貓咪又來翻東西  剛好點哥還有凱文起來整理  然後他們聊了一下

凱文進帳蓬後 文森問他跟誰說話  凱文說  LU (典哥)

之後我就聽到文森一直在憋笑   笑好久好久

 

隔天早上問他  為什麼昨晚一直在笑

文森說 因為他只看到背影  (長髮   典哥是長髮...)

昨天並沒有特別注意典哥是長髮   讓他誤以為看到怪東西

恍然大悟之後  就狂笑不止...  

 

天氣                    晚上到隔天早上都是雨

今日里程    68 公里   

累績           327 公里    

宿                   0日圓 

 

早餐   番茄肉醬麵 蘿蔔排骨湯

午餐   泡麵 白麵條 青菜

晚餐  白飯 涼伴苦瓜  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