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晚睡

結果太晚起床

今天出去騎單車 

然後地圖也沒帶 就出去

又是要測試第六感的最佳時刻

 

 

 

這讓我想到以前一個人旅行

帶著地圖結果還迷路

真的很想挖個洞把自己埋了

 

不過那是以前啦

我現在不太會

 

出發的一路上

我沒有多想什麼

就是

 

直到 出現了岔路

 

 

然而

我佇立在雙叉路口猶豫

要走左邊還是右邊

猶如

我在人生的十字路上

遲遲無法決定下一步

 

不過這比人生太容易選擇了

依照我"靈異"的第六感

我選了右邊的路騎去 

依照我旅行經驗   水 通常都是"要"來的

進去是一位中年婦女 熱心的幫我裝滿了水

又幫我擠一大堆現榨檸檬汁  是現榨的唷

太棒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感恩~~~ 

然後就騎到了桃園縣

接下來 就是肉腳柳丁開始爬小緩坡 

我的媽呀  大家都知道肉腳柳丁最怕爬坡了

連出去都盡量找沒有坡的路去騎

自己也不知道哪條神經不對

今天我竟然主動找坡爬

應該是熱暈了 曬昏頭了吧 {#emotions_dlg.emotion_b11}

今天天氣真的很棒

透明度也算不錯

可以看見很棒的山景

 

氣很好  風很好 

我坐在路邊的樹蔭下 聽著蟬鳴 還有遠遠傳來老鷹的叫聲

看著飛機緩緩的從上空飛過

我很想就這麼躺下 小睡一下

但是我很怕路過的車子以為我暈倒了

所以一直沒有這麼做

 

只好一個人

在這邊坐了好久

舒服的風  舒服的藍天 讓我捨不得離開

看著浮雲 飄的好高 好快

好像又有颱風要來的

颱風來臨之前

那由風帶來海邊的氣息

我總是感受的到

似乎閉上眼 我就聽見海的聲音 

 

 11月我也即將搭上飛機往北

你會記得我嗎

會記得多久

想我的時候 要快樂唷

 

今天可是海角七號的處女航唷  ^^

  

回程的路上 想說

哇 是下坡

等一下可以滑個過癮 

沒想到

逆風~~~

喔賣嘎   一點都沒有很過癮的感覺

也是要用力踩  好吧  就踩吧

我在三峽吃過午餐

在土城往板橋的路上

不知道怎麼搞的

看到行道樹的樹蔭

就任性的 把車停在一旁

蹲坐在石階上

我心裡一點都沒有想要這麼做...

 

約過了十分鐘

又上路了

 

我在猜 我的身體在跟我鬧脾氣

我知道我很ㄍㄧㄥ  但是身體啊   別這麼任性

(感覺好像人格分裂耶  ^^"  )

 

回程的路上還是選了右邊

不過我事後想想  

去的時候是右邊 那回來應該是走左邊才對   不是嗎??  

那我究竟是怎麼回到家的

 

所以才跟你說是"靈異"的第六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